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全力做好台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启东台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我市台企复工情况及防疫工作做指导和监督,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落实通知精神。启东台办第一时间向我市台企传达《致南通台商台企共同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意见》及《全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布》,动员全市台企认真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及启东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

二是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动态。台办工作人员实时通过电话、微信向各区、镇及企业了解台企复工复产情况,并报送至南通市台办。经了解,启东已有复工台资企业7家(均已向区镇报备),还有一家目前正在申请复工中。

三是深入排摸企业复工难题。为做好我市台企疫情影响情况调查,工作人员向企业了解近期开复工准备情况,掌握企业计划复工具体时间及复工后受疫情影响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经了解,大多数台企反映防护和消毒用具紧张、订单和产能及用工都受一定影响,具体影响情况还待进一步了解。(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