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安市台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11月2日,海安市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会,组织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海安市台办支部书记、主任刘建华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建华就台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我办实际,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对台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当前重点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对台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立足对台业务工作。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服务海安经济社会发展”,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落细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推进解决涉台各项事务,进一步扩大海安与台湾各领域交流交往,努力争创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