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2月3日上午,南通市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徐惠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委组发(2020)5号和通电办发(2020)18号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动态及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全市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

赵男男提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实工作举措。积极协助台企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协助台企渡过难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动员,做好涉台舆情引导工作;管理好赴台交流团组,做好辖区内陆生返台就读的指导、协助工作。三要进一步锤炼过硬的作风。认真开展好“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当先锋、挑重担、作贡献,不断提振台办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全年业务工作的谋划推进,用实际行动写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考核结果,南通市台办再次获评市级机关“优秀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