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台湾江苏同乡会来南通参访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3-12-18 字体:[ ]

图片1.jpg

12月13日至15日,台湾江苏同乡会理事长、著名书画家杨松寿先生率团来通参访交流,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央创新区、海门临江生物医药园区、南通博物苑、一庄非遗空间等。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等陪同。

杨建对同乡会来通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乡会一行简要介绍了南通的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通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台湾江苏同乡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南通,推动通台各领域的民间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岸人民感情,增强台湾民众对大陆的认同感。

杨松寿对南通市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将带领更多的在台乡亲回乡寻根参访,增进乡情亲情,推动两地交流合作。

在通期间,杨松寿一行还与相关单位就文化创意、生物医药产业以及体育交流进行了交流探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