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两岸一家亲 共谋话发展
启东市台办举办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为迎元旦佳节,共叙两岸亲情,12月23日,启东市台办举办“两岸一家亲,共谋话发展”启东市台胞台属迎新春联谊会。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出席本次活动,南通台协启东联络委员会会长、先豪集团董事长郑许承、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龚海燕、市台谊会会长周红九,以及在启创业的台胞、台属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郑许承上台致辞,介绍了先豪来启多年,在这片创业热土上投资发展的情况,并感谢启东市台办一如既往的暖心服务。

周敏华代表市台办向全市台胞、台属致以新年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的台胞、台属通报了启东2021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启东经济发展实力强劲,城市宜居宜业,近日通州湾吕四起步港区通用码头正式启用,启东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市台办将一如既往为台胞台企以及台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贯彻落实惠台政策为契机,切实为台胞台属办实事,并希望与会嘉宾积极拓展人脉,推介启东,投资启东,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江海戏曲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在演出环节,台胞、台属代表参与了学说启东方言、共同演唱《爱拼才会赢》等互动节目,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气氛融洽热烈,叙友情,话发展,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携手推进启台两地交流,共创美好未来。(启东市台办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