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纾困解难 助力台企发展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体:[ ]

6月7日,如皋市台办、如皋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科技服务进台企”活动,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益红参加活动。

朱益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通康比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如皋市坤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颢葳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宣讲如皋市政府新出台的《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市推动创新型示范县市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意见》《关于稳定市场主体促进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惠企政策,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协调具体问题,勉励企业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朱益红表示,如皋市台办将会同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做好服务对接,全力解决台企台胞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台企台胞获得感幸福感。(如皋市台办 陈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