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台谊会副会长抖音直播觅商机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 ]

近年来,火热的电商直播正成为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海门区台谊会副会长、区台属企业天籁村枇杷古园的村长陈华就利用抖音直播这一平台寻觅到商机,为天籁村的特色产品从田间地头走向千家万户铺设了一条“快车道”。

陈华表示,接触抖音直播带货其实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开始,自己也是硬着头皮尝试,但没想到,自己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目前,他的直播间吸粉上万,还得到了很多点赞和评论,不少粉丝纷纷购买他推荐的枇杷冲饮膏、枇杷花茶、枇杷糕片等多款特色产品,这也为天籁村的产品打开了一条新的销路。

抖音直播带货不仅帮助天籁村的特色产品实现了线上线下双销售,还带火了线下旅游和户外婚庆,仅今年国庆期间,天籁村就承办了大大小小的婚宴十余场,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经济效益。(海门区台办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