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台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着力提升对台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度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7月31日下午,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召开全办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管干部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赵男男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全委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新、方向明、措施实,文风朴实、内容丰富,字里行间处处彰显了解放思想和追赶超越。赵男男要求,全办同志要以学深学透全委会精神为起点,聚焦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克服路径依赖,在对台经济、交流、服务等方面寻求工作新突破。

下半年将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产业合作,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产业,紧盯岛内大财团,招引大项目,着力培育经贸合作新的增长点。二是聚焦心灵契合文化认同,全方位深化通台交流,讲好南通故事,夯实感情基础。三是聚焦在通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出台“31条惠及台胞措施”南通实施办法,不断提升涉台服务实体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切实优化台商台胞投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