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台属代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谱写同心奋进新篇章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启东市台谊会组织20多位台属代表参加启东市委统战部第八期“启吾·同心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主持,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陆红琴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陆红琴以《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励广大台属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为早日实现两岸统一努力奋斗!(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