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举行2021中秋台商联谊会——加深两地经贸合作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15日,南通市举行2021中秋台商联谊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等市领导与在通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台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去年南通顺利迈上GDP万亿元台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台商所作的贡献密不可分。当前,南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空间广阔,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大有可为,将为台商朋友在通转型发展开拓更大空间、提供更好条件。他表示,南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台商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精密机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欢迎更多台商朋友来通投资兴业,携手转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代表在通台商对南通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台商的关心支持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通视察,对南通发展寄予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资南通、扎根南通的信心。她表示,通台两地经贸合作已形成良性互动,市台协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台胞心声,反映台胞诉求,助推通台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广空间交流合作、融合发展。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