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台企台胞代表座谈会举行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1月21日,如皋市台企台胞代表座谈会在锦都金鼎大酒店举行,全市台企台胞代表32人参加会议。如皋市人大副主任邵晓泉,南通市台协会副会长汤鸿光及如皋市台办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会上,如皋市台办主任居小刚通报了2018年台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台企台胞的意见建议。他说,过去的一年,如皋市台办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对台工作激发了新动能;聚焦项目服务,加快转型升级,对台经济实现了新跨越;加强沟通联络,发挥桥梁作用,交流交往取得了新进展;聚合各类资源,展现全新风貌,对台宣传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广大台商台胞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悟中央为鼓励台企台胞发展的新政,借助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他表示,2019年台办将会更好地服务全市台企台胞,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切实协调解决台企台胞生产生活难题。

与会台胞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台办的工作,充满了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邵晓泉在肯定台办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台办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服务方式,助推台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台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不断促进各台企的创新发展。最后,他向台商朋友及全体在如台湾同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22163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