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台企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二批),海门台资企业南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成功获评2022年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今年以来,海门区台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指示要求,指导台企研读申报文件、分析申报条件,以“应排尽排、一个不落”的工作原则鼓励符合条件的台企积极申报。下阶段,海门区台办将持续以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台企核心竞争力,为海门高质量发展赋能。

南通爱尔思轻合金精密成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6月,专业生产高压电气行业用的高压电气互感器、高压电气开关柜、断路器壳体等产品的铝合金壳体、导体、法兰等铝铸件,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也是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基地。(海门区台办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