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吴新明会见台湾科学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监事长谢其嘉一行

来源: 江海南通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 ]

11月25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湾科学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监事长谢其嘉一行。

640.jpg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其嘉监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南通正在抢抓共建“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叠加机遇,更大力度跨江融合、向海图强,加快形成“八龙过江”交通格局,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将为通台合作搭建更大舞台、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好条件。台湾科学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作为台湾极有代表性的工商团体,背靠产业“富矿”、坐拥人才“宝库”,希望能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的优秀资源和高端人才带到南通,助推两地合作项目持续扩大、合作内容持续丰富、合作层次持续提升,不断实现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

谢其嘉对南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台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台湾科学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将持续释放平台载体优势,积极推动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人才共育共享,让通台两地结出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

640 (1).jpg

市领导王小红、李玲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