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 奋力交出南通统一战线高分答卷

来源: 南通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9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1885170527.jpg

王小红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战工作各方面,体现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奋力交出南通统一战线高分答卷。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更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学习班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人民学习·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直播课程,南通统战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值班党派专职副主委交流了学习心得。

1616841494.jpg

2017266903.jpg

学习班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专兼职副主委,市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等参加学习。

7341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