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30日,如皋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国斌一行走访调研了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伟达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如皋市台办副主任潘文胜陪同调研。

杨国斌一行深入三家台资企业车间,实地视察了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

1.jpg

三家台资企业虽然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企业都对未来发展形势充满信心,表示将不断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不断拓展内销市场、不断扩大自主品牌效应,最终赢得市场,取得新业绩。

杨国斌充分肯定了三家台资企业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取得的成效,激励他们遇难而上,积极依靠党和政府,充分用好用足现有惠企政策,市人大和台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