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为通汉企业交流搭建平台 | 南通市台办组织台属、台资企业赴汉中交流考察

来源: 联络交往处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11月25日至29日,南通市台办组织全市部分台属、台资企业家代表一行17人,前往汉中交流考察。

1.jpg

考察团参加了汉中市政府举办的南通市台属、台资企业来汉考察交流座谈会,企业代表们分别就各自比较关心的产业投资成本、土地价格,用工成本、税收优惠、生活住房等问题展开交流互动。此后,考察团还先后前往汉中的勉县、汉台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洋县、城固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就企业的整体营销、产品定位、销售渠道、销售推广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2.jpg

在陕西明冠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当得知企业自动化改造上面临的问题后,南通台企南亚塑胶有限公司高管羌志兵主动对其企业技术流程改机提出建议,并代表企业表示免费寄送一些缠绕膜的样品给该企业试用,供企业在减少产品重量、降低运输成本上提供技术参照,助力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

3.jpg

此行为通汉两地企业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两地企业接洽后达成了5个合作意向。

“这次考察座谈交流规格高、参观点位颜值高、服务保障水平高、考察对接质量高,对加强通汉两地深度合作大有裨益。”在结束五天考察后,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表示,今后,南通台办将以此为契机,与汉中地区持续交流互动,建立常态化机制,带领更多的台属、台资企业到汉中,为当地送去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通汉两地企业交流搭建“桥梁”。(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