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奇境赴海安调研

来源: 联络交往处、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

6月7日,南通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一行赴海安调研,海安市委台办、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7724.JPG

在魏建功纪念馆,王奇境观看了魏建功先生介绍短片和实物展陈,详细了解魏建功先生的生平和对语言文字方面的贡献。魏建功作为“台湾国语推广运动委员会”主任委员,为台湾省倡导国语竭尽全力,使台湾省成为我国最早普及汉语国语的省份。

王奇境指出,要充分挖掘宣传魏建功先生在语言文字方面事迹和遗存,特别是其大力在台湾省倡导国语,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作出的杰出成绩。下一步,要继续丰富纪念馆馆内软硬件条件,争创两岸文化对台交流基地。

IMG_7742.JPG

王奇境一行还调研了海安美事满工具(海安)有限公司、南通宇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乐百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疫情以来,企业生产和经营遇到的相关困难,并要求海安市委台办认真抓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更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施晓明 陶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