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台办开展台胞台属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联络交往处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到18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带队走访慰问全市台谊会会长、骨干代表、台谊工作积极分子和困难台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慰问品。各县(市、区)台办主任、联络交往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72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63302.jpg

走访过程中,王奇境每到一户都与台属台胞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对台工作方面的支持。王奇境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两岸同胞交流交往的桥梁作用,继续保持与台湾亲人的沟通联系,赓续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为通台融合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台胞台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向岛内亲友转达祝福,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自己的贡献。(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