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系统赴泰州姜堰学习调研涉台服务工作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找差提高看齐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市涉台服务工作,8月14日,市台办副调研员蒋根华带领南通市台办系统涉台服务工作人员一行14人赴泰州姜堰学习调研涉台服务工作。泰州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姜堰区台办主任郑迎军等参加了活动。

南通市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台企力野精工、姜堰区现代农业园、姜堰区台商之家,观看了台商服务示范点专题片,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交流中,泰州台办副主任王浩对南通市台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姜堰区台办主任郑迎军详细介绍了姜堰区对台工作情况以及台商服务示范点建设的情况。

蒋根华代表南通市台办对泰州台办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学习,深深感到泰州市在涉台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与做法,特别是姜堰区跨越服务的先进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南通市台办也将结合实际,根据各县(市)区的特点,进一步完善涉台服务平台,更好地做好涉台服务工作。(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