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台湾新北市五股区、泰山区基层交流团来通参访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0日-15日,台湾新北市的五股区、泰山区的民防分队、义警分队在南通市的老朋友,新北市宋明宗议员办公室秘书长邓正国先生的带领下一行24人来到南通,开展为期6天的参访交流。市台办主任助理曹勇、副调研员蒋根华接待了客人一行。

曹勇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两周前我刚从台湾回来,现在在南通又看到你们非常高兴,这次来的不仅有老朋友,还要不少新面孔,南通有非常独特的区位优势,这些年的发展也是位居全国地级市的前列,连续6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持续十六年保持国台办“零投诉”记录,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服务全国对台工作大局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今后你们带领更多的朋友来南通走走。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通投资兴业,就职,生活,共享南通发展的新机遇。

邓正国先生秘书长非常感谢南通市台办的热情接待,他说:这次的参访交流受益良多,看到了你们的便民服务中心、383城市管理建设指挥中心,感觉你们的管理太先进,服务太周到,老百姓太幸福了。新北市牛肉面协会理事黄宏明先生在参观了南通市青创园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南通联盈创客园区后,表示南通有这么好的环境、这么优良的投资条件,还有这么优厚的扶持政策,回去后,我让我儿子也到南通来看看。

在通期间参访团还分别考察了我市高店社区、毓秀家园社区、南通现代农业产业园、台资企业江苏永兴多媒体有限公司、南通淘宝商业城等。

在通的假日期间,参访团还与在南通大学就职的四位台籍教授共同联谊,一同参观了中华神探李昌钰刑侦科技博物馆、如皋历史名园——水绘园、如皋长寿园、台湾佛教大师圣严法师纪念馆等。

155234443339449839.jpg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