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上海台协会会长张简珍一行来通考察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6 字体:[ ]

日前,上海台协会会长张简珍、飞马旅集团联合创始人杨振宇等一行来通考察投资和发展环境。

在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雄、市台办主任赵男男陪同下,张简珍一行先后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平潮高铁新城、任港五水片区等地实地考察,对南通的发展环境和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肯定。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副书记王鸣昊分别详细介绍了园区主导产业情况及特色优势。在平潮高铁新城,南通沿海开发集团董事长高红宇介绍了新城发展规划和进展情况。张简珍表示,一个月前,赵男男主任赴上海详细介绍了南通系列发展机遇,让她对南通有了深刻印象,此次专程来通考察,对南通未来发展更加充满期待,她希望继续加强与南通的交往与合作。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吴佳华等参与有关活动。(经济处 朱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