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市台办主任杨建一行赴上海拜访台商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

14日,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一行赴上海拜访合富集团、冠捷科技、克丽缇娜等相关台资企业。

合富集团董事长王琼芝欢迎杨建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相关情况,并陪同杨建参访了企业办公环境。杨建说,合富集团无论在医疗通路,还是在大健康养老护理等方面,都与南通当前的发展现状有契合之处,他欢迎合富到南通实地考察相关医疗和护理机构,寻找合作商机。王琼芝表示自己还未到过南通,她对南通的发展速度和未来规划表示赞叹,将考虑到南通实地拜访。据悉,合富集团将于本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冠捷科技与南通已有项目正在洽谈合作,此次拜会中,董事长特助陈元等人为杨建一行展示了冠捷科技在显示领域的最新的一些相关产品。

图为杨建参访合富集团

图为杨建参访冠捷公司

图为杨建参访克丽缇娜总部

下午,杨建一行来到克丽缇娜总部,拜会了集团执行长赵承佑,参观了公司医美诊疗场所,听取了集团财务长的汇报。克丽缇娜致力于美丽健康产业,目前在南通加盟店也达到了18家。杨建介绍了南通当前战略地位和发展优势,希望克丽缇娜在南通不断开拓市场,进一步深入合作。赵承佑对南通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将排拟赴通考察计划。

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上海台协会副秘书长石勇等陪同参访。(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