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如皋市人大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10日,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百璘率队调研全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曹金林陪同调研。

张百璘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百灵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百璘详细了解了全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向台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认真听取了台资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的介绍以及对《条例》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张百璘指出,如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台企服务,市台办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当好台商台胞的“娘家人”;要以《条例》实施为契机,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发展机遇,为他们在如皋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创造更好条件。张百璘希望台资企业认清“统一有好处、‘台独’是绝路、外人靠不住”的道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深耕大陆市场,把企业做大、做优、做精、做强,为如皋社会经济和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如皋市台办陈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