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一行拜访昆山台协会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日前,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携市商务局、通州湾示范区、如皋高新区等相关人员拜访昆山台协会,受到昆山台协会会长孙德聪等台商朋友欢迎。

杨建首先对昆山台协在本轮疫情后首场理监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南通台办和昆山台协有着深厚友谊,过去多年在通举办的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中,昆山台协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如今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南通积极接轨上海、融入苏南,在现有苏通、崇启、沪苏通三座跨江大桥基础上,“十四五”期间更是要形成“八龙过江”之格局。南通台办愿与昆山台协互通有无、共促发展、共享商机。孙德聪为南通点赞,他表示南通近年来多重机遇叠加,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南通昆山两地交流合作一定会日益频繁。

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吴鹏程、如皋市台办主任朱益红等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仇亦文、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等参加活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