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台湾新北市宋明宗议员再率团来通开展经贸考察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台湾新北市宋明宗议员再率团来通开展经贸考察.JPG

5月27日,台湾新北市议员宋明宗率领台湾泰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田、台湾津纯酒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方翔等一行8人来通开展为期5天的经贸交流考察。

在通期间,宋明宗一行分别前往南通国家级开发区、江苏省级开发区等地参访考察,实地了解我市的投资环境,相关的优惠政策,产业扶持项目和配套设施等。

在座谈会上,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吴东宇局长向客人详细的介绍了开发区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区内配套设施、发展前景,以及区内的的企业的引进和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等。宾客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参访团考察结束后,宋明宗议员表示:南通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台湾新北市的民意代表,他在台湾工商局朋友众多,作为南通的老朋友,这是他第四次率团来通,今后他将进一步加大对南通市的宣传力度,向更多的台湾企业界朋友积极推介;同时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务实推进双方有关合作,努力实现“双赢”。争取在合作上取得丰硕成果。(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