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弘辉建设开发(中国)有限公司范云杰到如皋考察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1.jpg

7月28日,弘辉建设开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云杰一行到如皋进行投资考察。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台办副主任潘文胜陪同考察。

范云杰一行先后考察了省级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如城街道的南通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初步了解了区、街道产业发展方向、产业发展成果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宗爱君表示,如皋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机械制造与智能制造产业,与台湾关联度高,希望能够探索合作交流路径。范云杰介绍了弘辉集团的股东组成、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期待能够借助集团跨越两岸优势,整合资源,融合如皋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如皋“世界长寿之乡”美誉,擦碰出未来合作发展的火花,助力如皋产业做实、做强。

商务局、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如皋市台办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