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率团赴台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 如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 ]

为推动如东台湾经贸交流合作, 8月16日至8月22日,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率团赴台开展经贸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9144926.jpg

台虹集团在如东高新区投资的项目正在建设中,沈峻峰一行参观了台湾厂区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就如东在建项目情况交换意见。在李长荣化学工业股份公司,沈俊峰与公司副总经理李启志座谈交流,双方就在如东开展甲醇、电子化学品及橡胶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南亚公司已多次考察如东洋口港投资环境,双方就推进项目落户进行了洽谈交流。沈俊峰一行还拜会了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公司董事长林克铭,就加快推进威名石化项目、带动更多关联产业落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近年来,如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以惠及台胞措施落地落实为主抓手,为台商台胞在如发展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政务服务,一批台商台胞走进如东、投资如东、扎根如东,形成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