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海安疫情防控不放松 招商引资不断档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受疫情的影响,对台招商工作已经“落下”了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海安举行招商引资誓师出征动员会,抢抓企业复工复产有利时机,擂响对台经贸合作的战鼓,以起步就是冲刺的节奏,快马扬鞭攻项目。

年初,海安组建专业对台招商队伍,专攻上亿美元项目招引。疫情期间,广泛开展网上招商,加强与重点企业的沟通联系。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一直通过微信、电话等加强与台商沟通,促成总投资1亿美元的汽车电子及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落户海安高新区。当前,“以海安高新区台商产业园为载体,用咬住目标不松口的精神,主攻台商集聚区,力争组团式、链条式落户一批台资大项目。”

目前,海安高新区集中优势招商人员驻点苏州、昆山,实行点对点敲门招商,确保对台招商实现开门红。(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