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红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9日,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红率队赴如皋市、通州区,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1577520412.jpg

王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柏承(南通)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王小红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台资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361200755.jpg

王小红表示,南通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发展环境将更加优越,希望台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并且多多宣传南通、推介南通,吸引更多优质台企来通抱团发展。王小红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力做好保障,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为台商台胞的生活排忧解难。

1997939602.jpg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广大在大陆发展的台商台胞来说,是融合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王小红希望广大台商进一步坚定在大陆扎根发展的信心,共享大陆改革发展的红利。

调研期间,王小红一行陪同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走访了部分台资企业。南通市台办、如皋市、通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