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交流

台湾威京集团主席沈庆京一行来通考察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9日,台湾威京集团主席沈庆京一行11人来通考察投资环境,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南通滨江会议中心会见考察团一行。

QQ图片20180920154236.jpg

陆志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沈庆京一行来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威京集团在南通洋口港已有很好的投资基础,期待威京集团能进一步拓宽与南通的合作领域,扎根南通抢抓机遇实现更大发展,南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沈庆京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洋口港威名石化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威京集团十分看好南通的发展前景,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通期间,沈庆京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通中央创新区。

QQ图片20180920154252.jpg

市领导张兆江、沈雷、陆卫东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