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台属专场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1.JPG

4月11日上午,南通市委台办在海门台属企业天籁村举办“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台属专场,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作宣讲报告,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奇境主持报告会,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沈兵,各县(市)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台谊会会长陈钟等台属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杨建沿着“对台工作历史演进”这条主线,从“台湾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由来”“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及实践”“新时代南通台谊工作的方向方位”四个方面和大家作了交流学习。杨建要求,全市台谊系统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加以部署和安排,通过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台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市台属要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用亲情凝聚在台亲友,有针对性地做好沟通交流和宣传解释工作,拉近心理距离、实现心灵契合。

2.JPG

与会台属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一贯性、连续性和发展性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信念;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台属桥梁纽带作用,在融洽两岸同胞感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