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市台办组织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为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6月15日,南通市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看着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和史料照片,所有党员感受到了建党的艰辛和革命的不易,心灵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南通市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男男领誓,所有党员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积极创新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