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台办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字体:[ ]

2.jpg

4月2日,市委台办党支部书记赵男男带队深入结对村海门港新区凤飞村,开展“阳光扶贫”活动。

赵男男一行首先来到凤飞村村民委员会,与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低收入户、村民外出务工等情况。就该村下一步发展,赵男男指出,要深入分析制约凤飞村发展和农民增收的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根源,找准发展路子,不断提升村经济发展的生机活力;要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有扎实措施,从村情实际出发,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力求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赵男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了解农户生产生活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对农户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纪录,根据调查摸底的致贫原因、难处等实际情况进行整理,并将获得的信息及时录入“阳光扶贫”APP中,切实做到一户一户精准“把脉”,彻底摸清底数,力求为扶贫工作提供具体思路和数据支撑。(秘书处 曹建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