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集中学习陆志鹏书记、徐惠民市长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所有人员围绕如何争做优秀机关优秀干部做了交流发言。市委台办主任赵男男主持会议。

2019年市委台办将以讲政治、比作风优良,讲担当、比业务专精,讲实绩、比争先创优“三讲三比”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狠抓落实的作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一是以深化产业合作为抓手,重点在智能芯片、新一代信息通信、智能装备等优势产业领域推进通台交流合作,着力提高通台经贸合作对重点产业集聚的贡献度。二是以各级惠台政策落地落实为重点,切实优化台商台胞投资生活环境,一如既往为台商台胞在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三是以心灵契合文化认同为目标,讲好南通故事,不断夯实往来交流感情基础。四以宣传调研为基础,努力形成社会各界关注对台工作、支持对台工作的良好格局。五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业务专精为要求,全面加强台办干部队伍建设。(金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