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台办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主持会议。

杨建强调,市委、市政府“新年第一会”聚焦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全市上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全力跑好新赛程第一棒,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再燃“拼”的激情、激扬“闯”的精神、铆足“干”的劲头、强化“优”的追求,面对对台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合力攻坚、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建要求,把2021年作为全市台办系统争先创优年、党建突破年和素质提升年,全面加强台办系统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路径依赖和思维惯性,找寻工作新切口,构建工作新优势,在全省乃至全国对台工作大局中彰显南通特色、推出南通名片、铸就南通品牌。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立健全联系基层服务台企工作制度,切实做到情况在基层掌握、问题在基层解决、矛盾在基层化解、成效在基层体现,让台商台胞台属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继续做好全市台办系统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综合能力。用事业激励人、用实践锻造人、用情感凝聚人,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