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体:[ ]

为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助力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崇川区新桥苑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物业管理水平低、公共绿化杂草多、楼道墙面小广告脏是老旧小区的“通病”。台办党员干部统一着装、分工协作,对小广告和杂草进行了清理,对路面上的烟头、口香糖、果皮纸屑等进行了捡拾,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社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市台办党员干部还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与社区居民广泛交流,引导居民共同爱护社区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践踏草坪,增强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

活动期间,杨建同志还与新桥苑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下一步深化机关与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交换意见和建议。杨建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美化靓化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