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近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建明同志就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我办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办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委改选.jpg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选举,王奇境、王建明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奇境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选举王建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杨建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王奇境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发言并提工作要求。(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