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成功换届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

2月8日,南通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市台办主任赵男男任党支部书记,副调研员王建明任副书记。

赵男男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她说,2018年将是台办作风建设加强年和业务能力提升年,党支部要引领全办党员干部履责担当、奋发作为、争先创优。她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从面从严治党管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领导班子带头上党课和参加好双重组织生活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党的知识和业务知识双方面的学习,支委要勤奋工作作表率。她希望,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支部建设为起点,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