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市台办开展春节期间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2020年春节前夕,南通市台办深入开展双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革命功臣、优抚对象和南通预备役团官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1 (1).jpg

1月8日,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带队赴南通预备役团,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曹勇曾在预备役团工作,他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军旅生活,与部队官兵畅叙了台办和预备役团合作共建的深厚情谊,感谢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共促共建活动,共同为推动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新贡献。

1月13日下午,在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滨河东城和天一裕景苑,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带队登门看望了革命功臣葛怀玉和优抚对象张兴姑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及其家属为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做出的贡献,恭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快乐。朱鸿表示,关心军人军属和复转退军人等优抚对象是市级机关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传统,我们一定会把这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