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市台办开展“暖冬行动”冬衣捐赠志愿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4日上午,南通市委台办党支部赴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开展了“暖冬行动”冬衣捐赠志愿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台办全体党员将捐赠衣物统一清点、整理打包交给南通大学学生志愿者进一步分拣,用于公益捐赠。捐赠的衣物不仅给贫困家庭带去了温暖,还实现了闲置衣物的再利用,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小善凝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2.jpg

活动期间,市委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男男和副主任朱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市委台办和社区将携手帮扶,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3.jpg

下一步,市委台办党支部还将继续举办进社区志愿活动,深入了解社会实际和困难群众生活情况,提高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南通市台办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