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南通台办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前夕,南通市委台办通过结对共建、走访慰问、帮扶抚慰等形式,深入开展双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革命功臣和驻通部队官兵的身边。

7月24日下午,在南通市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滨河东城和天一裕景苑,南通市委台办调研员陆建民带队登门看望了革命功臣葛怀玉和优抚对象张兴,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做出的贡献。陆建民表示,关心军人军属和复转退军人等优抚对象是市级机关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每一次走访对机关干部来说都是一次革命传统再教育,我们一定会把这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7月30日上午,南通市委台办副调研员曹勇带队赴南通预备役团,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曹勇曾在预备役团工作,他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军旅生活,与部队官兵畅叙了台办和预备役团合作共建的深厚情谊,感谢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曹勇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台办将一以贯之推动军民结对共建活动,积极促进军政关系和谐团结,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南通市台办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