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新北里长团来通交流社区组织建设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2月28日,市委台办党支部邀请台湾新北市汐止区里长参访团一行31人走进通州湾示范区,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基层组织建设。

在通州湾示范区科创城、商务大厦规划展示馆等地,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三余镇副镇长朱卫东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环境治理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围绕“通台社区交流,共谋未来发展”主题,双方就社区管理、人文关怀、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汐止区厚德里里长陈有谅就社区养老、环保、志工、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做法和经验。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参加相关活动。

通过参观交流,台湾嘉宾充分感受了通州湾示范区的发展变迁、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理念、江海人民的热情好客,对通州湾园区党委政府为民所想服务民众的工作成效大加赞赏。

近年来,市委台办党支部着力推进党建融合发展,一批台湾基层民众走进园区街道,切实感受到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巨大成就,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化了通台两地基层民众、基层组织交流合作,提升了党建服务基层发展的能力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