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紧贴群众需求 办好惠民实事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建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崇川区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开展了共建项目办实事、党史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我报到等系列活动。

前期,新桥苑社区牵头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座谈会,广泛听取了社区干部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市委台办当场认领了健身器材项目,并赶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项目安装调试。杨建一行首先来到健身器材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与正在进行健身的社区群众热情交流,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器材项目”捐赠交接仪式。城东街道连新网格党支部书记张进感慨地说:“一个月来,市委台办投入近2.5万元,先后5次安排人员到社区跟踪推进健身器材选址安装施工,真正兑现了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承诺。”

汇总.jpg

当天上午,市委台办和新桥苑社区还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作了题为“正确把握两岸关系、坚定促进祖国统一”的宣讲报告,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融洽两岸同胞感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80多名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杨建、朱鸿和副主任王奇境、四级调研员王建明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