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赵男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近日,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县(市)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海安台商产业园-海安.jpg

此次调研以“新形势下强化对台招商推进台资集聚”为主题,结合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工作任务,围绕“3+3+N”产业体系,研究如何招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精密制造、新材料等台湾优势产业和高端人才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在手在谈的重大台资项目落地。

如东邑文电子科技_副本.jpg

赵男男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走访了海门、如东、海安等地台商产业园和基层台办,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交流探讨等形式,与开发园区招商一线负责同志、台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各开发园区对台招商、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惠台政策落地落实、基层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

海安台商产业园1-海门.jpg

赵男男表示,市委台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在新形势下聚焦产业合作、突破招商瓶颈、推进台资在园区集聚的意见和建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的涉台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对台工作水平。

调研中,赵男男还察看了各地台商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海安市台办 如东县台办 海门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