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与新桥苑社区结对共建 一起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8日上午,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奇境带队走进崇川区新桥苑社区,参加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广泛倾听社区干部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

“新桥北村花圃和绿化带需要锄草和修剪树枝,希望共建单位能资助购置修剪工具。”

“老小区改造后环境好了,老人出来活动多了,希望增添一套适合老人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方便老人锻炼身体。”

……

新桥苑.jpg

共建座谈会上,王奇境与社区邻里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心声,详细了解社区管理和为民服务等方面遇到的矛盾困难,讨论解决措施,当场对老人健身项目需求进行了认领。

王奇境表示,市委台办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发挥部门优势全力支持社区共建工作,切实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基层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