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赵男男上廉政党课拉开“5·10”思廉日活动序幕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本办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氛围,5月10日,市委台办赵男男主任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的廉政党课,拉开了“5·10”思廉日活动序幕。

1.jpg

赵男男引经据典、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围绕什么是廉洁、什么是习惯、为什么要养成廉洁习惯、如何养成廉洁习惯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办人员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理想追求;要树立高洁的个人品格,公正处事、公道待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当亲人,方能廉洁;要严格保持“慎独”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醒、自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求,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不断促进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进一步提升。(秘书处 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