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1月21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台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顾宗瑜一行到会指导,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杨建指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委台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六专题两实践”活动,紧扣目标要求、致力成果转化,台办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明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在悟思想中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在大宣讲中进一步凝聚了干群之心,在办实事中进一步厚植了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进一步贡献了台办力量,在抓落实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质效。

杨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台办机关必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一要落实中心组考学赛学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武装。二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增强台商台胞台属获得感、幸福感。三要落实志愿服务“我报到”活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开展社区结对共建。是要落实“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做到使命在肩、争先创优。五要落实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持之以恒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杨建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准确把握台海形势脉动,充分将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蕴含的丰富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运用到对台工作中去,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中不断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南通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台办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