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老干部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123164706.jpg    1月23日上午,市委台办退休老干部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市委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男男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老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昭示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赵男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办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为在通台湾同胞谋福祉;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全面推动南通和台湾交流交往。

会后,赵男男为老同志送上学习资料并进行了新春慰问。老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关心支持对台工作,积极为全市对台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曹建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