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总结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部署2019年度台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在充分肯定市委台办2018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要求台办领导班子以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紧盯机关政治生态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多措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是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政治纪律要求。要认清形势,抓好责任分解,始终保持钉钉子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用党纪党规和规章制度规范机关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争先创优树立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三讲三比”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台办工作作风和效能,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的规定》以及市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轮训班会议相关精神。会前,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处室负责人和处室成员分别层层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开展了岗位和处室廉政风险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