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委台办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赵男男主任上廉政党课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主任微党课.jpg

作为市委台办“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一,5月14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赵男男给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做廉而有为的新时代对台工作者》的廉政党课。

赵男男指出,在全市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这是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的“必修课”,目的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全景.jpg

赵男男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她强调,全办人员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握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清正廉洁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价值取向;要警惕滋生所处环境缺少腐败土壤的麻痹思想,警惕滋生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消极情绪;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赵男男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持续整治“松软散”和“庸拖懒”,提升工作精气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要持续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南通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微廉课.jpg

会后,市委台办党支部还开展了“我是法纪主讲人”微廉课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周勤参加相关活动(南通市台办)